close

鍾舒祺愛整人遭報復 嚇壞眼淚直直流

  • 鍾舒祺「不一樣」專輯成績開紅盤,公司為她舉行3D(D台語發音豬)慶功宴,送上美味豬腳,希望往更高級數成長$(記者邱榮吉攝)

  • 鍾舒祺「不一樣」專輯成績開紅盤,公司為她舉行3D(D台語發音豬)慶功宴,送上美味豬腳,希望往更高級數成長$(記者邱榮吉攝)

記者曾婉婷/台北報導

翻玩女生鍾舒祺個人首張專輯《不一樣》發行後,深獲各界好評,更攻佔台灣三大電信廠商鈴聲下載排行榜的冠軍寶座。16日舉行慶功記者會,不料愛整人為樂的鍾舒祺反遭工作人員報復,她的姐姐還在香港拍攝DV,錄下爸媽對她發片的祝賀,讓Sukie感動得眼淚止不住猛掉。

為了這場記者會,工作人員可是有如保密防諜般,不僅小聲開會,還以代號稱呼行動。一開始是讓鍾舒祺以為自己嚴重大遲到,一到場就被公司同事輪番砲 轟,惹得她在心中猛唸:「我明明就沒遲到,是同事太晚來接我,幹麻每個人都怪我。」還在休息室直說:「怎麼每個人都壓力好大,好恐怖喔~我明明就沒遲 到。」


▼▲鍾舒祺平常愛整人,沒想到卻遭工作人員反整。(記者邱榮吉攝)


之後鍾舒祺在記者會開始演唱《不一樣》時,不斷發生的麥克風沒聲音、KALA出錯等狀況,沒想到她壓根沒覺得被整,甚至工作人員還安排她怎樣都刺 不破金豬的戲碼,卻被她用蠻力刺破,頓時讓精心設計的戲碼失敗。此外,安排攝影大哥一再要求Sukie大口吃豬腳等惡整情節也壓根難不倒她,只見她非常敬 業地配合著,還直接拿起豬腳大口啃著。

這些反擊行動竟沒讓鍾舒祺感到不知所措,令工作人員頭冒三條線。不過,隨後公司祭出瞞著她錄製的VCR,讓她大哭,因這影片是由姐姐親自拍攝,並 錄下爸媽對她發片的祝賀。鍾媽媽一開口,Sukie的眼淚就止不住地猛掉,邊看還邊碎唸說:「你們好吵。」雖然很感動,但還是很愛美的她,猛問身邊的人 說:「我的眼淚是黑色的嗎?」、「假睫毛是不是要掉了?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