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薔整型前冏照曝光 衰老大媽變成臺灣第一美女

  • 蕭薔整成Makiyo,嚇壞網友直喊驚人!(圖/截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臺灣第一美女」蕭薔的美貌是大家所公認的,然而歲月總是催人老,現年已42歲的她難逃衰老。有大陸媒體就把蕭薔多年前照片找出來對比,沒想到竟然有令人驚訝的發現,她之前的包子臉已進化到Makiyo的臉了。

蕭薔當年以代言某品牌褲襪一炮走紅,隨後在拍攝某知名保養品廣告中,以一句「我每天只睡一小時」,讓大街小巷廣為流傳。不過,當時的「臺灣第一美女」隨著歲月,臉上皺紋似乎越來越多,甚至還得跟其他女明星一樣,靠整型來維持美麗的容貌。

有網友翻出蕭薔以前照片與現在對比,沒想到竟有驚人發現,越來越像大媽的蕭薔整型後,跟Makiyo的臉就像同個模子刻出來的,讓網友直呼:「嚇死了!嚇死了!」


▲蕭薔美貌不再,皺紋跑出來嚇人。(圖/截自網路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