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港成田航線帶動觀光 影城露營迎遊客拼經濟

 

小港成田航線帶動觀光 影城露營迎遊客拼經濟

記者孫慶璋/嘉義報導

關於日前華航高雄直航東京成田機場航線,每週三班往返,拉近台灣與國際距離,除了對南台灣觀光發展,帶來正面的激勵外,阿里山休閒集團負責人林士榮表示,越多遊客來台,能欣賞到台灣之美,特別是白河的台灣電影文化城,是台灣早期生活的小縮影,更值得陸客來台一遊的好景點。

台灣觀光協會副會長林士榮指出,台灣影城占地共35公頃,內有茂密的樹林和花草,尤其六重溪相畔,更添幾分風采,而且片場是以民國初年意象的老式 街景聚落為主,是當前台灣唯一真實紀錄民初百姓作息環境,且可提供電影電視劇組拍片使用的寫實場景,距今已有數百部炙手可熱的電視劇在此取景。如「意難 忘」、「台灣阿誠」、「後山日先照」、「何日君再來」、「嫁妝一牛車」、「負君千行淚」、「緣」、「新星星知我心」等劇均在此拍攝過;睹物思情之際,自然 馬上就勾起你我許多戲劇的回憶。

再者,因應日益增多遊客的需求,喚起民眾對生態環保的重視,台影文化城針對園區內外空地,與六重溪水域連結成的優美環境,興建的露營區,能提供民 眾最近距離,與大明星接觸和戲水賞景的樂園,尤其國際航線大開,國外遊客來台,甚至是大陸背包客想體驗不一樣的新感受,可以來台灣影城踏青遊玩或是露營, 除了該園區內,能免費供穿古裝戲服外,更有機會一睹明星風采,而且能置身在青山綠水露營的喜悅,是值得遊客一遊的好景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