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ITF台北國際旅展 韓國冬季限定行程

  • 在韓國初雪有著美麗的傳說,如果可以在下初雪的時候許願,願望就會成真。(圖/雙向旅行社提供)

記者彭康盟/台北報導

每年一到冬天,韓國人總是喜歡等待初雪的來臨,只要遇到初雪,很多韓國人便會紛紛傳簡訊給朋友,告訴朋友“下雪了,趕快看!”。業者於旅展將推出 韓國冬季雪季五日遊,行程主要賞玩的地點一Fun Ski雪場、雪嶽山國家公園、湖巖美術館、黃金城農莊、大浦漁港、Aqua World溫泉水世界、新村女人街…等,包羅萬象。

「Fun Ski雪場」,將由專業導遊詳細的細說指導滑雪基本動作及技巧,爾後在初學者專用滑雪道磨練滑雪技術,並完全輕鬆自由地享受滑雪豐富之樂趣。韓國的阿爾卑 斯山「雪嶽山國家公園」,位於韓國東海岸,是韓國最北部的國立公園,海拔1708米,奇岩絕壁各具特色,山岳與溪谷之美,一年四季皆展現各自不同姿態,春 天的雪嶽山歷經了嚴冬的歷練,到處可見新芽展露枝頭,春花也爭妍鬥艷齊開,蓬勃生氣,鮮花滿山遍野、夏天溪穀清澈透明、秋天楓葉如火、到了冬天則白雪皚 皚,美不勝收。

「湖巖美術館」,在美麗的自然風光中可以欣賞到韓國最高水準的美術作品,周圍有「愛寶樂園」行程亦會造訪,是集娛樂與傳統文化於一體的好去處。 「黃金城農莊」將可學習並體驗(大長今泡菜)由專人指導,採用正宗韓國配料,享受DIY製作的樂趣。「大浦漁港」的海鮮市場,熱鬧販賣著剛捕獲的各式各樣 魚蝦貝類,旅程將可再此挑選新鮮的海鮮,帶回渡假村料理。

「Aqua World溫泉水世界」,是全能主題公園式水上遊戲城,冬季溫泉水溫保持49度恆溫,兒童池、按摩池、SPA噴柱、滑水道、紅外線烤箱…等相關設施一應俱 全,是適合家庭或情侶玩樂的好去處。「新村女人街」,主導著韓國大學文化的地區,周圍密集著延世及梨花女子等八所大學,每天來往人流大部分是大學生和年輕 人,針對大學生和年輕人的大排檔和各式餐飲廳、風格獨特的咖啡館、小型劇場、書店等文化空間豐富多彩,正如其名展現最新潮流及前衛文化。相關資訊可上網查 詢雙向旅行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