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大小戀」炒作意味濃? 成俏江南最佳免費廣告

  • 大S公佈和汪小菲公證結婚時的照片。(圖/大S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大小戀」修成正果,攻占新聞版面近一個月,讓外界認為是炒作新聞的活廣告,除了張蘭態度的轉變,被質疑與俏江南進軍台灣市場有關之外,新人婚禮的地點,也被認為是為了家族事業鋪陳的其中一步。

張蘭10月30日面對汪小菲宣佈訂婚不承認,還說雙方是鬧著玩的,七天後已經大方對媒體稱大S為媳婦,且大小戀原打算低調舉行婚禮,她則有意辦世紀婚禮,要做得讓大家羨幕;高調的作風,被陸媒指稱這與她預計帶「俏江南」,在明年於台北駐點有關,著實是商業炒作。

據悉,「大小戀」預計在明年3月底,於海南三亞舉辦,這與汪小菲正在三亞興建頂級酒店也有很大的關係;他今年底正式成立地產開發公司,出任董事長,並將在三亞建立新酒店,而這場聚集政商名流現身的世紀婚禮,必然會為酒店增加非同一般的人氣,也是最好的免費廣告。

雖然張蘭對於炒作不認,表示「我們俏江南的品牌已經享譽世界了,不用這樣炒新聞,我也不希望把他們的婚事扯到企業,我覺得對他們也是不公平的。」但高調作風仍是讓外界對「大小戀」放大關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