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蔡詩蕓出席電影首映 挖洞爆乳裝喊「屌!」 

  • 性感女歌手蔡詩蕓爆乳搭配神秘科幻彩繪,出席「天際浩劫」首映會。(記者邱榮吉攝)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科幻災難片《天際浩劫》12日台灣將與全球同步上映,11日晚間特別行首映會,找來性感女歌手蔡詩蕓爆乳站台,最近重新出發走獨立創作的她,穿上 一襲黑色爆乳短裙小洋裝,胸部下方更是挖洞小露性感,對於電影導演找來擔任《阿凡達》、《2012》特效團隊的史特勞斯兄弟,蔡詩蕓大方讚賞,直說「超屌 的,因此讓我超想看!」

《天際浩劫》是下半年度全球科幻災難影癡的期盼,找來《阿凡達》、《2012》特效團隊的史特勞斯兄弟全力打造;電影題材更是以科學家史提芬霍金曾說過的「不要嘗試接觸外星人,否則人類可能慘遭屠殺!」這句話當作靈感之一。

↓蔡詩蕓性感出席電影首映會!〔圖/記者邱榮吉攝〕




雖然電影將於12日進行全球同步上映,不過11日晚間台灣先舉行一場盛大首映會;找來近日以獨立創作為主的性感歌手蔡詩蕓站台,超級崇拜史特勞斯兄弟的她硬是推掉許多通告,爆乳短裙現身,更直言《天際浩劫》超屌!

↓蔡詩蕓性感出席電影首映會,還畫上特殊彩繪!〔圖/記者邱榮吉攝〕




電影中的那一道道藍光,讓看到的人類都會出現中毒的狀態,血管突然大量明顯浮現的畫面,蔡詩蕓更是畫了3小時的妝,才呈現這樣的特殊彩繪。對於外星人的存在,她也半信半疑說「應該有吧!但我會很勇敢,我會盡全力保護我的家人,甚至起身反抗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