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S長不出毛 求救生髮水 網友吐槽:鬼來了

  • 小S猛拔眉毛的下場竟是長不出毛。(圖/翻攝自小S微博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小S曾在書上透露自己對拔眉毛的熱愛,常常對眉毛不對稱而煩惱,不過猛拔眉毛的下場竟是長不出毛,讓她好苦惱,「以前太愛拔眉,大腦以為我不想要眉毛,現在長不出來了!」好友紛紛獻上良計,光良建議她補充男性賀爾蒙,而網友卻落井下石直呼:「鬼來了!」

麻辣人妻小S最近在微博上大呼眉毛稀疏:「劉德華說的沒錯,不能冷,不然大腦會讓你囤積脂肪禦寒!以前太愛拔眉,大腦以為我不想要眉毛,現在長不 出來了!每天擦生髮水才勉強長了一點!」讓姐妹淘看不下去,直說:「妳真的一生都在忙妳眉毛耶!人生整個被牽著走!」(小S為毛苦 惱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1/11/340-2663145.htm)

↓圖:小S為臉上的幾根毛求救生髮水。(記者邱榮吉攝)


光良則跟她說生髮水沒效,要補充男性賀爾蒙,不過范瑋琪連忙攔阻,「那可不行啊,搞不好的話連鬍子都長出來就麻煩了!」一群人為了幾根毛團團轉,網友吐槽:「眉毛不長,純粹是因為老了吧…跟大腦沒關係」,還搞錯重點要小S幫忙:「你可以勸你姐不要關微博嗎?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