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抹口紅穿黑色網襪 史上娘砲照曝光

  • 劉德華最娘砲照片曝光,紅唇黑網襪超銷魂。(圖/保利博納)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劉德華、鞏俐領銜主演的愛情喜劇《我知女人心》,先前就曝光許多鞏俐火辣的美艷照,不過這回卻有一張劉天王反串的照片曝光,他頭上裹著頭巾、身穿浴袍、搞笑黏腳毛、手上擦著黑色指甲油,更大膽穿上黑色網襪,娘味十足讓不少人都笑翻了。

愛情喜劇《我知女人心》先前曝光許多鞏俐在片中大爆乳的美艷照,只是同劇演員廖凡、馮遠征、蘇有朋都有反串角色,近日更曝光一組劉德華「男扮女裝」的艷照,他不僅塗上鮮紅口紅、更將黑色網襪穿上身,據說天王拍攝該場片段時,還要求清場。

▼劉德華在片中搞笑耍娘,連鞏俐都讚不絕口。(圖/保利博納)




劉德華在片中飾演廣告公司創意總監,在推行女性產品的廣告策劃期間,在家打扮成女人、就想完全瞭解女人的心理。只是他在片中穿上黑色網襪以及絲綢 低胸睡衣,在對著鏡子塗上口紅,銷魂的裝扮讓許多人都笑翻了!就連同劇演出的性感女星鞏俐也大讚「華仔一向都那麼帥,看到劇照我們都笑壞了,但效果真的很 好,性感女神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