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乒乓球美女四元奈生美 寫真集強調美乳

  • 四元奈生美可說是日本乒乓球壇最美的選手。(圖/取自www.daily.co.j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乒乓球員四元奈生美可說是日本乒乓球壇最美的選手!有人形容她「揮拍時風情萬種」,還有男選手在混雙賽後說,和她對打,注意力「很難完全集中在球上」,最近她即將出版寫真集,果然,讓人把注意力放在另一種「球」。

曾有媒體指出,四元奈生美的球技只能算「二流」,但她出賽時總會贏得最多目光,因為她擅長穿著自己設計的奇特服裝,讓比賽成為個人服裝秀,日本時裝界也看好她的創意「大膽不失優雅」。

四元奈生美已經32歲,眼看自己的球技未能精進,也聰明地把生涯轉向演藝圈和服裝界,1月27日她的第一本寫真集《Yotsumoto》將面世,裡面展示了自己設計的服裝,當然,穿在美麗的胴體上,焦點都在「胸部」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