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情趣 舒淇願穿低胸裝伺候另一半

  • 葛優在電影《非誠勿擾2》中譏笑舒淇外表,直說她的眼睛開開,「活像比目魚」!(圖/華誼兄弟)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試婚喜劇《非誠勿擾2》將登台,片中的台灣雙嬌舒淇、安以軒回到台灣宣傳,有「東方裘莉」封號的舒淇大方談試婚,表示願穿低胸裝端壽司伺候另一半,「這是生活情趣呢!」

《非誠勿擾2》延續第一集幽默喜劇風格,還加入試婚、離婚典禮、活人告別式等橋段,在大陸熱映,電影將於28日登台,舒淇和安以軒今天下午旋風現身為電影宣傳,最近在橫店拍戲的安以軒因大雪延誤交通,費時12小時才到台灣,兩人明天(23)日一早都將離台。

以性感豐唇獲封「東方安潔莉娜裘莉」的舒淇,在《非誠勿擾2》片中與男主角葛優面對婚姻,也面對人生生死課題。舒淇表示,自己不恐婚,20多歲時 曾有衝動結婚,但沒遇見合適對象。主持人陶晶瑩問她,試婚時是否願穿低胸裝跪著端壽司伺候另一半?她大方回答,「願意啊!我覺得這是生活情趣呢!」

《非誠勿擾2》導演馮小曾經稱舒淇是他合作過最好的女演員,舒淇說,這讓她下次跟別的劇組合作壓力很大。舒淇還俏皮模仿《聶隱娘》導演侯孝賢的口 吻說,「喂喂!你不是那個馮導說最好的女演員嗎?」對於與馮導跟侯導分別合作的感覺,舒淇說,「他們是我看過兩個人都特愛發脾氣,但又最疼演員的導演,也 謝謝兩位導演對我的厚愛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