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年度美臀」辣妹前女友公開聲明 想念傑拉德

  • 傑拉德的「年度美臀」辣妹前女友公開聲明表達想念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英格蘭老牌球會利物浦(Liverpool)隊長傑拉德(Steven George Gerrard),堪稱當今足壇最全能的球員之一。叱吒足壇的傑拉德,雖早和有同樣來自馬西塞特郡的妻子結婚,並育有兩名女兒,但他曾經交往的英國「年度 美臀」辣妹女友珍妮弗‧艾莉森(Jennifer Ellison),近日卻仍對外公開聲明:想念傑拉德。

傑拉德在利物浦出道時是右後衛,後轉為防守中場,現在主要擔任進攻中場,還曾擔任過右翼、左翼和左後衛,在每個位置上都有傑出成績,成為英格蘭全 能型足球員,還是球隊核心和精神領袖。雖然他在去年世界盃期間,球隊成績未如理想,在十六強止步,但這似乎不影響貢獻一球的傑拉德的聲望。

場上叱吒風雲,場下也風靡萬人的傑拉德,感情世界同樣精采。據報導,長相甜美的珍妮弗‧艾莉森正是傑拉德的前任女友。她是英國著名肥皂劇影星,曾 主演過《小溪邊》、《歌劇魅影》等。珍妮弗‧艾莉森還在2008年獲得英國「年度美臀」,同樣也是英國著名的足球啦啦隊員。近日,她還公開聲明,自己還是 很想念傑拉德。

以下是她的精彩辣圖:




▲ 傑拉德的「年度美臀」辣妹前女友公開聲明表達想念。(圖/翻攝新浪博客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