鬥牛犬「打呼爭霸賽」 主人無奈:有夠吵

  • 兩隻英國鬥牛犬的「打呼比賽」!(圖/Youtube: jesseburke17)

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

網路上最近一段影片爆紅,兩隻英國鬥牛犬同床呼呼大睡,不僅看起來感情好,連打鼾聲都一樣吵!美國媒體戲稱牠們在舉行「打呼比賽」,像雷公和摩托車引擎的交響樂,主人也無奈地說「真的很吵。」

這對英國鬥牛犬鼾聲如雷,牠們睡在一起,輪流發出陣陣驚人的打鼾聲,一左一右此起彼落,主人把牠們誇張的樣子錄下來,無奈表示「有夠吵。」影片雖已上傳2年多,卻又在最近爆紅,有人戲稱「好像兩台引擎在互相Battle」;美國媒體也笑稱「牠們在舉行打呼爭霸賽!」

影片也吸引許多養英鬥的飼主分享經驗談,有人說「你家兩隻鼾聲真的很誇張。」還有兩名以上飼主不約而同地說「我家的也會打呼,這我還能忍,但假如牠們同時放屁,真的叫人忍無可忍!」

兩隻靠打呼而走紅的鬥牛犬,連名字都取得十分巧妙,一隻叫做「星星」(Star),另一隻叫「牽牛」,牠們名字之間的牽連就像鼾聲一樣,讓人會心 一笑。(影片若無法觀看請至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23/11507-2683309.htm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