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蒼井空「開唱」 網友卻看著薄紗下的G奶!

  • 日本AV蒼井空開設新浪微博人氣已經逼近百萬,她打算進軍中國歌壇。(圖/資料照片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AV蒼井空開設新浪微博人氣已經逼近百萬,她甚至打算開嗓準備進軍中國歌壇,不過她去年底才推出新AV作品,讓網友直說看到偶像在錄音間就有幻想,不知道發片後,粉絲會不會「認真」聽歌。

蒼井空有意進軍中國,看著微博粉絲數目直逼百萬人氣,她已經率先將新單曲《毛衣》在部落格上曝光,預計20日正式推出,她笑說雖然對自己的歌聲不 是很有信心,但是看到這麼多人關注,所以用歌聲祝福粉絲。(蒼井空新AV作品!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18 /340-2682817.htm)

而網友對於蒼井空展現歌亦均紛紛支持,但AV形象深植人心,讓不少網友直說「我快感動得哭出來了,你別這樣…不然以後看片的心態會變啊。」也有網友表示看到她一個人在錄音間就有種幻想,似乎會馬上有人衝進去,還推薦這可以當作是新片場景!


↑網友看完蒼井空的新作品,對她在錄音間充斥著幻想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至於歌藝,網友都讚賞聲音可愛,但還是希望可以先把「歌詞」發出,「有點聽不懂啦!」也有人覺得聽得懂,但「發音比周傑(杰)倫清楚點點兒」。但蒼井空的「紀錄片」這麼多,歌曲就算不知道在唱什麼,想必也不會影響人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