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激似系列:這次輪到掘北真希?!

  • AV界明星臉:早乙女鈴/掘北真希

一劍浣春秋

有了加藤愛、有了広末涼子,還有新垣結衣和宮崎あおい(宮崎葵),你以為現在AV界的明星臉已經夠了嗎?

答案是不夠、不夠、絕對不夠!

現在又多了一個新的明星臉,她是去年8月在Wanz出道的「早乙女りん(早乙女鈴)」,這位女優又是誰的分身呢?從標題「本物!?堀北真○激似が衝撃デビュー」我想答案也很清楚了,就是堀北真希!

看得出來Wanz對這位早乙女りん(早乙女鈴)是很有信心,所以才會用「本物!?」來加重標題的語氣,不過坦白說片商又在玩文字遊戲了,片名叫做「堀北真○激似が衝撃デビュー」(激似堀北真希的衝擊出道),但這位早乙女りん(早乙女鈴)卻已經不是新人了!

可以看得出來早乙女りん(早乙女鈴)早已經有2年左右的演出經驗了,但Wanz說她是「堀北真○激似が衝撃デビュー」(激似堀北真希的衝擊出道)倒也不算錯,因為以扮演堀北真希來說,早乙女りん(早乙女鈴)真的是第一次!

所以不用對早乙女りん(早乙女鈴)第一次演出堀北真希就吞精感到意外,我想真正有意思的是她以偶像劇中堀北真希的扮相演出,這時候就能判斷出她倒 底有多像堀北真希;不過筆者忍不住想唱衰一下,雖然Wanz 是以「今年最強の現役大物アイドル激似」(今年最強的激似大物偶像)來形容這位早乙女りん(早乙女鈴),不過如果她真的很像堀北真希,怎麼會在演出2年後 才被發現?

我不知道,也許之前的片商都瞎了眼吧?

而這位早乙女りん(早乙女鈴)已經是AV史上第三位激似堀北真希的女優了,第一位是演AV演到失蹤的真木あんな(真木安娜)、第二位號稱是「最美 的處女」渋谷はるき(完全封殺,她是堀北我就是金城武),而這位早乙女りん(早乙女鈴)究竟像不像、就等Wanz公布截圖再說吧。


一劍浣春秋,知無不淫,淫無不盡,看東洋潮吹、觀西洋巨屌,盼用筆如劍,無奈卻老是思春而起秋。我是一劍浣春秋,有人說我是AV達人,但事實上我 只是個愛看棒球的中年男子,抒發自己的看法,希望我的文章,可以為各位帶來對AV文化的認識,也希望我的文章,可以替各位帶來對AV有著不同層次的見解跟 看法,請大家多多指教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