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不當口愛教主 溼身秀性感

  • 楊丞琳代言保養品,並在廣告中玩起溼身秀。(圖/公關照片)

記者曾婉婷/台北報導

楊丞琳自得到金鐘影后後,完全不受金鐘魔咒影響,整個運勢超好,不僅代言邀約不斷,全身上下幾乎都被廠商包下,從隱形眼鏡、保養品、服飾到飲料, 總共有12支廣告在身,吸金超過7千萬,此外更打敗多位國際女星,成為某保養品暌違3年的代言人,13日她出席代言活動透露拍攝廣告時,國外團隊頻頻稱讚 她性感,還要大家日後改叫她性感教主。

剪去多年長髮的楊丞琳更顯得自信,對於受到老外稱讚性感,她自豪地說:「原來西方人的眼光覺得我很性感,以後『口愛』的名號改一下,我是性感教 主。」不僅被稱讚,楊丞琳在代言廣告中還有段濕身秀,讓人驚呼她似乎尺度變寬,對此她說當時知道會淋一些水,但沒想到卻是整桶水往身上倒,防護措施根本來 不及做好,還好拍起來很自然。

雖然受到老外稱讚很開心,但她卻從來沒想過異國戀曲,「交朋友可以,假如交往會有困難,除非對方很了解我的文化,不然成長背景差太多了。」她還舉 例說:「譬如說有天我吃了臭豆腐,他卻在心裡給我扣20分,這樣生活不是處處危機?」然而渴望戀情的她,還有個交友怪癖,竟然討厭認識朋友的朋友,她笑 說:「就覺得很奇怪,比較喜歡自然認識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