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曼玉結束3年姊弟戀! 難過「爆瘦」離開愛的小窩

  • 張曼玉與小7歲的德籍建築師男友結束三年情,並傳出她為情暴瘦,而小男友則速搭一名女建築師。(圖/擷取自太陽報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際影后張曼玉與德籍建築師男友Ole Scheeren結束三年情!她在07年公開後便為了男友在北京定居,熱戀期間,2人也經常十指緊扣出席公開活動,據悉,分手後她為情暴瘦而離開北京,而小男友則速搭一名女建築師。

46歲的張曼玉07年公開和男友交往並為愛定居北京,熱戀期間,二人也大方十指緊扣甜蜜出席活動,但去年多次傳出男方有第三者,雖然她當時否認並強調感情穩定,但仍難逃分手宿命。

據悉,張曼玉去年開始就為感情煩惱,除了不時傳出有第三者介入之外,2人的的感情早已由濃轉淡,更因此暴瘦,日前出席活動時更被指瘦到胸骨突出。而小男友近日被目擊有新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