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飛躍瞬間打滑 網友:笑到飆淚!

  • 自以為目測距離神準的貓?短短7秒,讓網友笑到飆淚。(圖/Youtube:suckit7310)

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

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段爆笑影片,一隻名叫「摳摳」的橘色斑紋貓,想從電視機跳到衣櫃上,牠目測老半天,沒想到起跳時疑似後腳打滑,竟然在半空中直接下墜,讓原本期待拍到愛貓「帥氣跳躍」畫面的主人,也禁不住笑出聲;網友更表示「我笑到流眼淚!」

國內網友近來上傳一段影片,公開自家愛貓的出糗過程,短短7秒鐘的影音就讓一票網友笑翻。畫面看到他的愛貓「摳摳」想從電視機跳上衣櫃,卻在半空中直接下墜,最後只聽見「碰!」一聲,貓咪已經消失在鏡頭前。這滑稽又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,統統被主人錄下來。

主人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網站,指愛貓是「自以為目測很神準的摳摳」,還描述「本來想拍下牠很帥氣的從電視跳到衣櫃上的英姿,結果跳躍失敗。」影片馬上變得十分熱門,分享至今才4天,瀏覽人次已飆到9萬多,回應也蜂擁而至。

▼影片:自以為目測很神準的貓


許多網友留言說「太可愛了,我笑到流淚!」、「你們家的電視擦得太乾淨了嗎?」、「虧牠還很帥氣的預備動作,一跳就漏氣了!」、「牠掉下去的角度 好滑稽唷,我笑得好壞心!」還有人表示聽見主人自己的偷笑聲,貓主人則回應「我已經很努力忍住了,真的很難忍!」他也保證貓咪沒事,而且後來有成功跳躍。

另外在去年7月,加拿大一名27歲的男子也分享過類似影片,他的4個月大愛貓「Pumba」試圖從餐桌跳到樓梯欄杆上,卻活生生變成「空降」。男 子也說,本來是想錄下牠帥氣跳躍、安穩達陣的瞬間,因為他平常都能做到,沒想到這次卻眼睜睜看牠「出鎚」。這段熱門影片至今還在流傳,點擊人次已突破 240萬!

當時還有網友比喻這隻小貓是「巴斯光年」,因為該角色在動畫《玩具總動員》裡,也一度以為自己會飛,帥氣地吆喝「飛向宇宙,浩翰無垠…」之後,卻換來一聲「碰!」同樣的,這名加拿大的貓主人也向網友擔保,小貓毫髮無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