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性感網襪進駐廚房 老廚師傻眼盯著看

  • 梅根福克斯(左)為雜誌拍攝的最新寫真到飯店廚房取景,畫面刻意捕捉從旁經過的廚師,相當有趣。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身材火辣的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日前為雜誌拍攝封面,特地到飯店中的走廊、餐廳等取景,穿著黑色禮服或性感網襪擺弄性感。其中一張梅根火辣站在廚房拍攝的照片,畫面刻意捕捉從旁經過的廚師,用好奇的眼神盯著梅根看,呈現有趣的對比。

日前梅根和老公布萊恩奧斯丁(Brian Austin)到海邊度假,穿著性感黑色比基尼大秀好身材。不過卻有人看了她的比基尼照片大感失望,認為梅根的身材不比以往。雜誌刊登的最新寫真中,梅根 依然不吝嗇展露好身材,渾圓雙峰讓網友大呼,真是十足的「秀色可餐」,完全不在意梅根已為人妻,仍然稱呼她為「女 神」。(圖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10/340-2680636.htm)

↓梅根福克斯為雜誌拍攝的最新寫真到飯店的廚房、走廊取景。(圖/截自新浪網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