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大咖加持照賣!《巴黎情緣》票房飆破3億台幣

  • 《巴黎情緣》雖然沒有大卡司演員,但票房依舊嚇嚇叫。(圖/海鵬)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2010年法國熱賣的愛情電影《巴黎奇緣》(The Perfact Date),在法國上映後,吸引了將近122萬人次進戲院力挺,更創下3億5仟萬台幣的好票房。不過這部電影導演多明尼克法魯吉亞(Dominique Farrugia)可是擋了相當多毛遂自薦的大明星,還有捧重金上門談置入的品牌,最後成功打造這樣一部浪漫愛情喜劇。

電影導演找來觀眾喜好的法國Canal+電視台節目總監多明尼克法魯吉亞(Dominique Farrugia),在製作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後,重執導演筒拍攝的最新喜劇愛情電影。他為了呈現全新的愛情平民神話,不僅拒絕了許多毛遂自薦的大明星、 捧重金上門談置入的名牌服飾等。

最後法魯吉亞選中了男星克羅維斯柯尼亞克(Clovis Cornillac)、法國最夯的綜藝名嘴馬努派耶(Manu Payet)和比利時甜心薇吉妮愛菲亞(Virginie Efira)三人,飾演片中分別只相信「緣份」、「機會」和「愛情」的三名男女;他更把高達二億台幣的製作費幾乎全數投進了電影拍攝,從片頭的巴黎、一路 拍到片尾的比利時,都能貼近現代巴黎男女的愛情夢想。

《巴黎奇緣》中的對白勁爆精彩,電影音樂超催情,當時在法國一上映,就成了情侶約會的最佳良藥,雖然沒有大咖加持,但票房依舊賣破了3億5仟萬台幣!這部浪漫的愛情喜劇也搶搭春節檔期,將於2月3日(初一)在台上映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