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女星著「多頭裝」似鐘樓怪人 網友批:噁心

  • 加拿大著名視覺系電子女歌手Peaches在澳洲瀑布音樂藝術節中以驚人「多頭裝」獻唱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自一代搞怪女王女神卡卡(Lady Gaga)在流行音樂圈出名之後,就有許多藝人前仆後繼地紛紛以「超雷人」的服裝示人;如今,加拿大著名視覺系電子女歌手Peaches也在澳洲瀑布音樂藝術節中以驚人「多頭裝」獻唱,雖然吸睛但也引發網友以「噁心」來形容。

↓以全新「多頭裝」造型現身的Peaches,被網友批遠看像長滿腫瘤的「鐘樓怪人」。(圖/網路組圖)


據了解,在09年12月29日舉辦的澳洲瀑布音樂藝術節上,平時就習慣奇裝異服的加拿大視覺系電子女歌手Peaches,再度以誇張的造型登台, 但這次她改變以往「胚胎裝」的造型,選擇了特別的「多頭裝」;但對全新造型現身的Peaches,網友們紛紛表示,若不仔細看她真的很像長滿腫瘤的「鐘樓 怪人」,噁心極了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