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開瑜珈課 周定緯、李杰宇、林維哲求饒

  • SIGMA周定緯、李杰宇和林維哲由師姊ELLA帶領下,進瑜珈室訓練「能屈能伸」的精神,但3人

記者林孝庭/台北報導

SIGMA周定緯、李杰宇和林維哲為了展現新人放下柔軟身段,能屈能伸的精神,這回前進瑜珈教室,有請師姐ELLA開班授課,沒想到一下折手一下折腳,讓3人在瑜珈教室「唉唉唉叫!」特別是李杰宇筋骨「最硬」,當眾求饒讓所有人大笑!

ELLA首先幫3人壓背舒展筋骨,有舞蹈底子的林維哲順勢就把身體貼到地,周定緯則是滿身大汗,ELLA一靠近墊子就感受大量的高溫直喊:「這墊子和背也太濕了吧!」沒想到李杰宇筋骨「最硬」,持久度不高的他早已面露青筋。

ELLA要3人半劈腿抬腳、手肘彎曲指頭碰腳趾,他們為了要擺出鏡頭漂亮的POSE,苦撐將近三分鐘,眼見即將結束,沒想到師姐再度喊:「要換邊 囉!」讓李杰宇眼睛撐超大:「什麼?竟然還有!」最後她也引用任爸常對Selina說的話送給他們:「兩較一恩」,就是「不比較、不計較以及要感恩」,也 讓3人虛心接受並定為SIGMA團體的最高指導原則。


↑SIGMA跟著ELLA近瑜珈室,折手折腳讓他們當場求饒。(圖/華研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