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采潔撇菜花開桃花 讚小豬拿檢驗報告:很勇敢!

  • 《國民英雄》演員群交換禮物,郭采潔(左)準備了一個「綠毛鋼刷衣架」,鄭元暢(右)大呼新鮮。(圖/三立)

記者杜沛學/台北報導

小豬羅志祥為了澄清自己沒得菜花,拿出尿液檢驗報告,證實自己「很健康」。也被扯進「花風暴」的郭采潔,22日在《國民英雄》外景通告受訪時表示:「小豬很勇敢!」她認為本來就沒有的事,因此也不需要拿出檢驗報告,但還是肯定小豬的舉動,並希望這件事就此打住。

郭采潔說,自己和小豬私底下本來就沒有往來,不知道為什麼會被牽扯在一起。最近郭采潔桃花朵朵開,日前被媒體捕捉到與同劇演員王大陸走得很近,她 大呼冤枉,並把事情推給一旁的李至正,表示當天對方是要去找李至正,自己則是搭到順風車,結果李至正很不配合:「我沒follow到這件事!」讓郭采潔當 場傻眼。

唐禹哲日前也在新書簽名會上大方對郭采潔告白,表示自己很欣賞這樣的女生,還拜託好友鄭元暢作媒。結果郭采潔卻馬上打槍:「唐禹哲太帥了啦!」鄭元暢追問:「所以你喜歡醜的男生?」郭采潔馬上大笑:「也不用長的醜,我喜歡長相『低調』的人。」

22日《國民》演員們趁拍戲空擋交換聖誕節禮物,規定要在100元以下,郭采潔相當驕傲拿出自己準備的東西,被鄭元暢取名為「綠毛鋼刷衣架」。郭采潔說,這是一個設計師做的,她看到後相當喜歡,對方就免費送給她,「所以這個禮物不用錢喔!」



原文網址: 郭采潔撇菜花開桃花 讚小豬拿檢驗報告:很勇敢!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22/91-2675732.htm#ixzz18ttU5GF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