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性感露肩 展現幸福小女人氣息

  • Angelababy近來星途順遂,被國際知名廠商看中拍廣告。(圖/公關照片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由香港著名電影人黃百鳴製作的賀歲大片《最強喜事2011》即將上映,該片雲集眾多大咖,除了有甄子丹、古天樂外,還有近日復出的張柏芝,以及劉嘉玲和人氣急升的Angelababy。而知名飲料廠商就看上這股炫風全力贊助電影,並決定讓Angelababy演出廣告。

這部廣告電影將分為上下集,集結了兩岸三地多位超級明星加盟出演,據悉劇情講述一個在中國江南小鎮的新春廟會裡發生的有趣故事。該片融入了燈籠、春聯、舞獅等大量中國新春傳統元素,營造出喜慶、熱鬧的中國新年場景。


▲Angelababy和古天樂熱情跳舞。(圖/公關照片)

在片中,Angelababy飾演了一位來到該鎮體驗中國年文化的旅客,並以巧妙的出場方式成為貫穿上下集廣告電影的點睛之筆。接拍充滿創意元素 的電影廣告,對於Angelababy而言也是一次全新體驗,她說:「我就覺得是平時拍賀歲片的大場面。在如此美麗的地方,有小橋、小河,很有新年氣氛, 現場有很多人,大家的情緒都非常高漲。」

至於之前外界盛傳Angelababy全靠黃曉明代為鋪路,才得以獲選為該廣告主角,對此,她回應說:「很高興能接拍該廣告,在兩支廣告中我都以 嘉賓身份出現,尤其在特別的劇情處將有穿插。」然而據知情人士透露,Angelababy此次出演賀歲廣告與黃曉明完全無關,全因她出眾外表及魅力才被導 演看上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