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剛多頻電視分享器 對應平板操縱「脫線」亮相 

  • 擺脫電視纜線拘束,對應無線網路功能的多頻電視分享器。記者湯蕙如/攝。

記者湯蕙如/台北報導

曾因為電視盒受限纜線,得大費周章請工人在家中拉線,或改變螢幕擺設? 21 日發表的最新「HomeFree Combo」多頻電視分享器,將原本硬梆梆的視頻訊號,變成無線傳輸,提供使用者搭配區域網路,無論躺在沙發還是蹲廁所都可以看透透,還能搭配熱門的平板 電腦使用,新品預計一月下旬推出。

支援多種電視訊號源的 HomeFree Combo,須和家中無限 IP 分享器連結,將電視影音訊號傳輸到電腦或播放器收看節目,可使用對應顯示器收看 1080p 高畫質數位電視,搭配業者自主開發播放器 HomeFree Player 可操控轉台、觀看節目表、查詢節目資訊。iPad 觸控螢幕操控方面,可輕觸螢幕開啟功能選單,或用手指畫過螢幕轉台。

HomeFree Combo 屬於家中無限網路範圍內觀看,使用方法上不像網路電視盒,可在外使用網路連線家中硬體觀看,訊號自然較為清晰;使用時,能夠支援兩台機器同時觀看不同頻道(例:收看類比電視和數位電視,但無法兩台機器同時看數位電視)。

平板電腦的使用上,現階段以 iPad 支援為主,Android 平台預計在明年釋出。業者表示 HomeFree Combo 相同機器在國外行之有年,台灣實屬頭一遭,本次瞄準平板電腦可預期市場趁勢推出,希望能奪得佳績。

搭配使用的 HomeFree Player 即日起至 2011 年 1 月底可於 App Store 上下載,完整版預計 2 月推出,增加紅外線遙控播放類比電視、AV-in 訊號來源硬體的機能,採收費方式販售,價格未定,已在 1 月底前完成下載者,可免費升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