擄獲男人心 達人:送保養品出奇制勝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還認為保養是女人的專利?別落伍了,根據調查顯示,已經有越來越多男士注重肌膚保養,希望藉此增加自信、異性緣。也因此,有保養達人建議,男士在挑選保養品上,也應多多參考網路資料、網友口碑,才能挑選出適合自己的保養品。

另一方面,則有保養達人表示,最近適逢百貨周年慶,身邊女性朋友無不殺紅了眼,就是希望搶得獨家、特惠等必敗經典保養組,但其實這種時機也是展現自己對另一半體貼的好機會。「趁保養品折扣多,也幫男友購入適合的保養品,包準男友感動在心底」

針對乾性肌膚的男友,保養達人建議可以購入專櫃針對男性開發的保濕品項,讓男友肌膚也能喝足了水,安然度過肌膚容易鬧乾荒的寒冬。但針對大部分男性擁有的油性肌、粉刺痘痘等困擾,保養達人則較建議網購國產品牌獨家推出的「粉刺代謝水」。

保養達人表示,網購國產品牌的「粉刺代謝水」雖知名度遜於知名專櫃品牌,但因在網路上擁有網友好評,且品牌經國家品質認可,在網路上也頗具盛名。 「主要是因為採用獨家配方AC.NET控油因子,搭配水楊酸、茶樹精油等成分,只要在洗完臉後用化妝棉輕拍在長粉刺的部位,就可改善粉刺、痘痘等困擾,也 是國內少見專門代謝粉刺、痘痘的類化妝水保養品」

「而且最近搭上周年慶順風車,國產保養品牌的價格更加親民、可愛」,保養達人除了建議愛美男士參考網友口碑,挑選能解決自身粉刺、痘痘問題的保養品之外,同時更提醒女朋友們,自己在周年慶戰場廝殺時,可別忘了順便幫男朋友選購適合的保養品,絕對能得到男友加倍的寵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