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免費閱讀雜誌! MAG雜誌櫃精彩上線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知識爆炸時代,如何在茫茫網海中「擇其所愛」精準取得所需資訊?NOWnews全新平台【MAG雜誌櫃】於11月1日正式上線!類型囊括時尚、商業、財經、生活、藝文、樂活……等,讓您輕鬆參與最新、最即時的資訊盛宴。●→快來雜誌櫃搶先看http://mag.nownews.com

【MAG雜誌櫃】企劃副理表示,為籌備完善的雜誌頻道,自今年5月即著手策劃,一一拜訪各大雜誌業者,希望能網羅坊間重要雜誌;與此同時,資訊部 門也設計新頁面,目的在讓網友能透過流暢的操作,顛覆傳統線上閱讀一覽精彩內容。經過幾個月的前置作業,終於談進時尚雜誌《柯夢波丹》、《ELLE》、 《VOGUE》、《名牌誌》;財經雜誌《理財周刊》、《今周刊》、《財金雜誌》、《Money錢》;另外《聯合文學》、《玉山周報》、《PChome》、 《嬰兒與母親》……等等也都「一網打盡」。



【MAG雜誌櫃】企劃副理更指出,在洽談合作過程不是都很順利,也曾遭受某知名雜誌打回票,理由是「已經有自己的網站」;而後,幾經鍥而不捨的訪 談並展現最大誠意,對方在了解NOWnews.com在新聞網站的排名與可觀流量之後,也願意為這裡以上班族與學生為主的網友提供每期新出爐的資訊,以便 能替他們的雜誌增加曝光度。

對此,合作夥伴之一的《理財周刊》總編輯林筠騏則認為,越來越多人透過線上閱讀,但紙本也有存在的價值,兩者如何「完善結合」共創雜誌與網友的雙 贏,是大家都要學習的課題,而NOWnews雜誌櫃的版型設計相當簡潔有力,可以讓更多網友享受看雜誌的樂趣,對上架的雜誌而言,絕對有加分效果。

不論您想追尋流行服飾、彩妝美容等時尚情報;聚焦最新商業訊息、完整理財規劃;工作之餘不忘汲取保健常識、養生資訊;趁假日再來場文藝沙龍、與古 典大師進行音樂導聆…… 【MAG雜誌櫃】http://mag.nownews.com圖文並茂深廣兼具,首頁的文章推薦區,更替網友精心挑選即時好文,在字裡行間點燃讀者對閱 讀的熱情,讓您輕鬆選搶先看!●→快來雜誌櫃搶先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