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美肌對策 「保養」千萬別忘了比臉部肌膚面積多上20倍的美麗胴體喔!

記者葉卉軒/台北報導

隨著秋冬季節的正式來臨,感受最明顯的就是氣溫愈來愈低,還有的就是肌膚的乾燥和粗糙。但,要提醒你的是,可別只光顧臉蛋,長期被大部分女性朋友忽 略的身體肌膚面積可是比臉部肌膚面積多上20倍,甚至更多,而原本擔心身體保養品多會有黏膩感的你,秋冬正是滋潤你美麗胴體肌膚的好時機喔!

此外,針對不少人認為厚重的外衣可擋住肌膚與冰冷寒凍的外界接觸。對此,知名保養品牌Vaseline凡士林特別澄清指出,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,身體肌膚與臉部肌膚一樣嬌嫩敏感,只要氣候溫度一下降,皮膚表層水份也會跟著流失,即使再厚重的皮

衣外套也無法抵擋肌膚因寒冷而造成的乾燥現象。

另,玫琳凱則是特別呼籲女性朋友,根據許多研究報告顯示,愛美女性最困擾的問題就是「皺紋」,熟齡肌膚最不希望被人識破年齡的秘密,然而臉部肌膚經 過化妝調理後還能隱藏,但是身體肌膚,特別是「手部」與「肩頸部」則是最不能掩蓋老化癥狀的部位。再加上現代女性由於工作和家事的需要,手部和頸部多半比 男性更快出現皺紋與老化現象,因此在秋冬保養身體的時候,千萬記得多加強手、頸部位。      

而嬌生則是建議秋冬身體肌膚保養,盡量選擇成分溫和不刺激的保養品,因為忽冷忽熱又乾燥的天氣容易造成皮膚敏感不適,再加上肌膚經過夏日高溫日曬的 摧殘,不但讓肌膚容易變成黑肉底,更容易讓肌膚因為氣溫及過度日曬的關係變得比較脆弱。因此,秋天身體肌膚保養最需要的,是溫和不刺激的深層滋養。

關於身體肌膚保養產品市面上的選擇相當多,其中像是「叛逆千金」關穎愛用的Vaseline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,含有維他命B3、大豆蛋白與燕麥精華等美膚成分;而嬌生嬰兒牛奶系列更訴求每一滴都蘊含天然牛奶精華與維他命A、E,不僅成人可以使用,也適合寶寶呢!

全新推出的玫琳凱「美體緊緻乳液」和「手頸青春防曬緊緻霜SPF15」,則是除了保濕滋潤的功效外,還多了緊緻和隔離紫外線的特殊保養成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