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「討錢哥」網上乞討 富翁贈100萬美元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27歲男子克萊格-羅文不久前在YOUTUBE網站上發佈了多段雷人視頻,稱希望某位「錢多得花不完」的富翁能「慷慨解囊」,無條件送給 他100萬美元。這一系列「討錢視頻」在美國網友中引起轟動,克萊格也一躍成為網絡紅人。令人做夢沒有想到的是,真的有一位美國大爺甘當「冤大頭」,承諾 將100 萬美元白送給他,從而讓他美夢成真…據悉,克萊格將於2月2日收到100萬美元支票。

克萊格是一名喜劇作家和演員。過去2個月來,克萊格在YOUTUBE網站上陸續發布了幾段雷人的「討錢」視頻。在一段視頻中,克萊格大言不慚地說 出了一大串「最適合」向他送出100萬美元的富翁名單,其中包括目前紅透半邊天的卡卡、股神巴菲特等等。克萊格甚至將數月前剛剛從礦難中獲救的智利礦工們 也列為他的「乞討對象」。

「討錢視頻」發佈後,至今已獲得數百萬次點擊率,並在美國網友中引發轟動。「討錢哥」克萊格也一躍成為網絡紅人。許多網友嘲諷,克萊格的臉皮可謂 厚到極點,他多半是窮瘋了。也有許多網友一針見血地指出,克萊格壓根就不是真的想要討到100萬美元,他或許只是想製造噱頭嘩眾取寵,獲得更大知名度。

克萊格在1月19日最新發佈的一段視頻中宣布,他的「百萬美元討錢行動」已經引起了一位叫本杰明的神秘億萬富豪的興趣,後者已承諾最遲在2月2日,就會將100萬美元白送給他。克萊格還出示了一份富翁「本杰明」的律師發來的「捐款公證信」,作為證據。

克萊格表示,2月2日收到100萬美元支票之後,就會公開富豪「本杰明」的真實全名。克萊格還向網友們炫耀說,「到2月2日我就會是一名百萬富翁 了,現在你們還有幾秒鐘的時間來嫉恨我。」克萊格透露,「本杰明」之所以樂意捐100萬美元給他,是因為他非常喜歡克萊格發佈的「討錢視頻」,並認為「真 的非常有趣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