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熱力滿場 正妹團無敵吸睛!

  • 左起小美、薇潔以及小可。(記者陳浚錡攝)

記者陳浚錡/台北報導

本季SBL一場比一場精采,23日熱力終於一次爆開,台北體育館出現難得滿場狀況,各個甜美的美眉也都來到球場,為自己心愛的球隊加油,其中支持達欣的小美、陳薇潔,以及為裕隆加油的小可,更成為場邊「嬌點」,吸睛程度一點也不輸給球賽!

小美 17歲

還在就讀靜修女中二年級的超萌女孩小美,趁著星期假日,與朋友相約,來到SBL賽場為達欣加油,這是她第二次到現場看球。她說,「我最欣賞陳子威 了,因為他很高,而且投籃又很棒,另外一個欣賞球員就是田壘,因為他有來過我們學校!」除此之外,小美還希望達欣能贏得最後總冠軍。


小美最支持的球員是達欣隊陳子威。(記者陳浚錡攝)

陳薇潔 18歲

達欣近來戰績回溫,也反應在球迷的熱情上,就讀經國管理學院的鄰家女孩薇潔,特地帶著自製的加油工具來為心愛的虎軍加持,她說,「我最喜歡田壘, 因為她很有魅力!」擁有明星級臉孔的薇潔對達欣很有信心,相信他們會進入總冠軍賽,希望到時球員們也能加油。


薇潔自製標語為達欣加油。(記者陳浚錡攝)

小可 22歲 虎牙 23歲

台啤與裕隆之戰出現爆滿觀眾,任職於牙醫櫃檯服務的小可,以及會計虎牙,當然也要來感受現場熱鬧氣氛,她們最支持的就是裕隆,小可說,「我最愛的 球員是陳信安,因為他防守很認真,就算他去大陸,還是希望他能趕快回來!」虎牙說,「我最欣賞周士淵,他打球很認真,而且三分球很準。」

對於裕隆有什麼希望?兩位美眉不約而同地說,「裕隆二連霸,加油!」


虎牙(左)與小可特地來為裕隆加油。(記者陳浚錡攝)


小可最支持的球員是目前在大陸打拚的陳信安。(記者陳浚錡攝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