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透視裝出鏡 央視美女主播歐陽夏丹紅了

  • 央視女主播歐陽夏丹透視裝出鏡。(圖/取自網路)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只能說觀眾及網友的眼光太銳利了,近日,大陸中央電視台美女主播歐陽夏丹主持節目時,被網友發現其衣服貌似透視裝,可以依稀辨出其內衣顏色,讓網友大跌眼鏡。

半島新聞報導,這段節目為央視一套的新聞節目,由歐陽夏丹主持,目前這段視頻已被央視網站刪除,但仍在網友中熱傳。由於新聞報導加上照片十多張,迅速在網路流傳、轉貼,連帶的也把之前的女主播穿「透視裝」的糗事給挖出來。



當中,包括在2009年10月29日,央視新聞頻道13點開始的新聞直播間欄目中,女主播李梓萌著透視著裝主持節目。還有,2009年,香港新聞 女主播周嘉儀在主持節目的時候身穿透視襯衣,開始外面還套著件外衣,沒想到主持到最後,周嘉儀竟然脫下外衣以透視襯衣亮相,讓許多人百思不得其解。



在國外也不遑多讓,2006年,印度第33頻道為提高收視率吸引觀眾,連出怪招,女主播特意穿著性感透視裝主持節目,作風大膽讓人驚訝。令人沒有想到的是,雖然女主播如此拼命,遭到的卻是眾多的質疑和不滿。

2010年,在廣州亞運會舉行之際,韓國女主播以透視裝播報亞運新聞。對於她的著裝,韓國網友們紛紛指責道,當鏡頭對準上身時候,還以為她只穿了正裝外套,讓人大吃一驚,也有網友評論說,即使是高畫素電視,如果不注意看,真是很難辨別,估計是為了炒作。

當時韓國MBC電視台主播楊承恩,是以黑色外套配上與膚色相近的肉色短裙登場,由於短裙與膚色相近,讓人產生她在外套裡面並沒有穿衣服的感覺。

↓遠看會以為女主播外套內沒穿衣服。(圖/摘自新華網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