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親筆寫信感謝 「躺在床上很幸福」

  • SHE三人終於合體,就等Selina重回舞台,三人再一起發光發熱。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美麗的公主Selina浴火重生,終於趕在農曆年前回家。19日舉辦出院記者會,現場大批媒體等待,頂著小平頭出現的她,又哭又笑,令人動容。而她於20日首次親自寫信謝謝大家的關心,並透露能躺在自己軟軟的床上,感到很幸福。

Selina慘遭火紋近3個月,不僅對她本身是一個大考驗,對家人和未婚夫阿中來說也是個大煎熬,所幸這一切都過去了,美麗的公主挺過困難終於出院,這一刻對大家來說是歡喜,亦是感動在心頭。

Selina回到家安頓後,特地寫信謝謝大家關心,她在信上寫說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昨晚躺在自己軟軟的床,感覺很幸福!」此外還透露復健狀況,「今天復健很順利,試著跪在沙發上,還爬了樓梯呢,雖然每個動作還不容易,但我會繼續努力的。」最後還畫上一個笑臉。

雖然只是短短幾個字,卻讓人看到她樂觀的一面。而Selina未來復健長路漫長,初期1週要回醫院複診1次,此外緊身衣還得穿上半年。唱片公司也 感謝大家的關心與協助,讓Selina得以順利出院回家,現階段她將專心在家裡進行復健工作,並懇求媒體多給Selina一點空間。


▲Selina親筆寫信感謝大家關心。(圖/截自華研官網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