痘疤4天消失? 林哈妮正妹部落客試用文被爆造假

  • 無名小站美女部落客「林哈妮」,被網友踢爆試用文造假。(圖/取自林哈妮部落格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以分享美容資訊走紅的無名小站美女部落客「林哈妮」(暱稱),被網友踢爆試用文造假!林哈妮去年PO文分享試用一款美白霜,她表示臉上的痘疤4天後幾乎淡化、不見。但卻被網友發現,照片是同一天拍攝。而林哈妮今(20)天直接關閉部落格。

去年8月,林哈妮在自己的「Honey○●Bonjour!潛水日誌○●」部落格上,發表一篇試用萊雅(L’Oreal)美白霜產品的文章,她自稱使用產品後,痘疤顏色2天內變淺,過了4天,痘疤「幾乎沒了」,並貼上3張不同時間點的照片做對比。

但有網友事後發現,林哈妮PO上的3張照片中,穿的衣服、戴的飾品都相同,檢視原圖日期竟是同一天拍攝,引發網友砲轟「造假」。她前天晚間發文否認造假,表示自己確實在不同天拍照,可能是挑照片時未注意到日期。但網友仍不信她說法。

林哈妮自拍淡疤效果連續特寫照(由左到右)。(圖/取自林哈妮部落格)


林哈妮並在今天上午10時47分發表《[私語]就在這裡》的文章,文中寫道,她現在唯一能保護家人、朋友的方法就是關掉部落格,並表示自己確實有 責任,「我也要對被這件事情影響的人做出最嚴謹的道歉。」而產品公司則坦承,有付酬勞給她發表試用文,但對疑似造假之事一無所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