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佐木希裸背援交 穿水手服秀美腿好害羞

  • 佐佐木希在《天使之戀》中裸背演出。(圖/緯來)

記者杜沛學/綜合報導

日本頭號宅男女神佐佐木希,首度跨足大銀幕就背部全裸上陣,飾演靠援交過著優渥的生活的高中女生,穿水手服也讓宅男大呼「好可愛!」和「日劇第一 帥哥」谷原章介上演禁忌「師生戀」,兩人合拍的第一場就是吻戲,佐佐木希為此超緊張,還好有經驗老到的谷原章介「帶戲」,兩人吻得既浪漫又羞澀。

片中佐佐木希身穿短裙制服演出高中生,這位長腿美眉卻說,對已經21歲的她而言有極大壓力,還害羞表示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穿迷你裙制服示人。日前由美國知名網站公佈的「全球百大最美臉蛋」票選活動,亞洲地區只有佐佐木希和韓國宋慧喬入選,果然宅男女神的魅力無遠弗屆。

↓佐佐木希在《天使之戀》中穿上水手服當高中生。(圖/緯來)


谷原章介婚後人氣不減,成熟好男人的形象深植人心,去年底在節目中公開宣布喜獲麟兒,3年半生3子的做人速度,再加上曾是藝人的老婆三宅惠美再婚 前生的小孩,現在的谷原章介已經是4個孩子的爸爸,堪稱少子化問題嚴重的日本之楷模。緯來電影台1月23日晚間9點將全台首播《天使之戀》。

↓佐佐木希(左)和谷原章介(右)在《天使之戀》中大談師生戀。(圖/緯來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