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蹦蹦哥」超夯 對嘴演唱黑眼豆豆笑翻網友

  • 「蹦蹦哥」對嘴演唱黑眼豆豆《Boom Boom Pow》,讓網友笑翻天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網路上開始流行一句新的口頭禪「嘎了給給~~蹦蹦蹦」,這句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的網路語言,原來是台中一名在網路被稱為「蹦蹦哥」的大學生, 在大賣場對嘴演唱美國歌星黑眼豆豆(The Black Eyed Peas)知名歌曲《Boom Boom Pow》,這段影上傳網路,立即讓「蹦蹦哥」成為新一代網路紅人。

這名長得像外籍勞工的「蹦蹦哥」,據知情網友表示,應該是台中某大學的學生,所以只是一位長得像外籍勞工的道道地地台灣學生。影片中蹦蹦哥在知名 賣場戴上視聽耳機,並對嘴演唱黑眼豆豆《Boom Boom Pow》,搞笑風趣的表情和笑容,馬上讓「蹦蹦哥」成為網友新寵兒。

↓蹦蹦哥在大賣場對嘴演唱《Boom Boom Pow》


《Boom Boom Pow》的第一句歌詞「Gotta get that」被「蹦蹦哥」以不太流利的英文變成「嘎了給給」,加上整首歌為主軸的「Boom Boom Pow」,也變成了「蹦蹦蹦」,讓不少覺得有趣的網友把「嘎了給給~~蹦蹦蹦」當作新的口頭禪,也讓沒看過「蹦蹦哥」精采影片的人聽得霧煞煞。

不少看過「蹦蹦哥」影片的網友,認為蹦蹦哥生動的表情和演出笑料十足,「他幹嘛一邊繃繃還一直笑~~~有夠白痴笑死我了!!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 「蹦蹦哥」唱歌就像牛蛙一樣,「好像牛蛙~嘎了給給~~」。不論「蹦蹦哥」是為了什麼原因拍攝這支影片,但他的搞笑演出也保證讓他和「華碩暴走哥」成為近 日網路最夯的紅人。(看地板動作求贈品 華碩「暴走哥」讓網友笑到斷氣請到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20 /11622-2683470.htm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