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「凸一根」 要小八借摸一下

  • 徐乃麟胯下卡著一根木棒,深怕生殖功能受傷,猛抓小八:「借扶一下」。(圖/緯來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徐乃麟向來不輕易上節目,日前特地上好兄弟陽帆主持的緯來《打擊出去》!一開場,徐乃麟就放話:「我是體專畢業,體力很好,超適合打擊出去!」沒想到「牆人所難」單元上,被惡整坐在一根棍子上,讓他回嗆:「坐下去都不能生了吧!」怕造成傷害的他還要小八借拉一下。

陽帆隨刻答腔:「乃哥沒關係,你結紮的事大家都知道!」讓身為主持界大哥的他無言,但事後詢問「金雞獨立」的感受如何?他竟妙答:「這感覺永生難 忘,還挺舒服的!我考慮回家弄一根來玩!」兄弟倆激烈的比拚,讓久未上遊戲節目的他也不禁碎嘴:「都50幾歲了還玩這個,真是要我老命!」

↓圖:徐乃麟為了報復陽帆,硬是扳開他的大腿要求劈腿!(圖/緯來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