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場野艷長靴女Tina 欣賞佐藤不高但很強

  • Tina笑的時候也很陽光。(記者陳浚錡攝)

記者陳浚錡/台北報導

前F1車手佐藤琢磨難得來台,記者會主辦單位每個人忙得不可開交,今年24歲,身材高挑,外型野艷又不失健康的Tina也忙著帶領媒體及貴賓前往 正確去處;記者會結束,當眾人開心地與現場布景與印地賽車(Indy Car)合照時,只見打扮中性,Tina默默站在角落,由於腳穿長靴,更顯得他的修長與出眾。

Tina笑說,其實自己對運動或是賽車不太了解,是因為友人需要幫忙,而來到會場「打工」賺點外快。即使只是在旁邊看著別人 「High」,Tina健康的古銅色皮膚與模特兒般的身材與外貌仍吸引眾宅男,會場甚至還有人與她交換名片,想找她當展場「麻豆」,並握手致意一番。

此次活動的主角佐藤身材並不高大,身高僅163公分,目測大約比Tina矮了7至8公分左右,但其英雄形象並不受損,她說,「他是不高,但身高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很厲害,很強。」


Tina欣賞佐藤的強悍。(記者陳浚錡攝)


Tina及其友人合照。(記者陳浚錡攝)


Tina笑的時候也很陽光。(記者陳浚錡攝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