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防止情人劈腿妙招(上)

  • 雙子寶貝自己本身就變化多端,常常讓人琢磨不透,也難怪情人有時會受不了。[圖/資料照片]



愛情就像是一家運營中的公司,倘若作為老闆的你不妥善經營這家公司,那麼公司裡的員工,也就像是你心所屬的情人,要不就是自尋出路,要不就是被別 的公司挖角,總之到那時你就要面臨情人劈腿的尷尬處境了。與其到時哭天搶地,痛心疾首,還不如此時想一個穩妥的經營方法,牢牢抓住情人的心,防患於未然。 究竟有哪些靈丹妙藥能永保愛情青春呢?快一起來看看吧!

★牡羊座
羊兒最大的缺點就是性格衝動,好高騖遠,而這剛好是人難以長期忍受的,所以當有更加溫柔、懂得體貼的人出現時,你的他常常會心動。為了防止情人劈 腿,羊兒要經常提醒自己保持頭腦冷靜,換一種溫柔的方式與對方交流。別總是以自我為中心,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。人們常說:「只要你對我好,我一定會 對你好。」你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,將心比心他也一定不好意思棄你而去的。記住哦,你的絕招就是狠打溫柔牌。

★金牛座
牛兒勤勞樸實,是不錯的伴侶,可是如果太過自信不加以經營,你的他也有可能會禁不住外面的誘惑哦,要想阻止情人的劈腿,先要拴住他的心。不要固執 地只在金錢、事業上花心思,他也需要你的關注和重視。在空閒時多關心他的事業、心情,花點小心思去創造愛的氛圍,有不同意見時,給他一個表達自己想法的機 會,而不是固執己見。有了這樣既會賺錢持家又懂得溫馨浪漫的金牛情人,即使你趕他出軌,他也不會去的。趕快拿起關懷、浪漫和傾訴通道來捍衛你的愛情吧。

★雙子座
雙子寶貝自己本身就變化多端,常常讓人琢磨不透,也難怪情人有時會受不了。所以雙子寶貝要想抓住他的心,首先要給對方吃一顆定心丸,專心地對待對 方。其次,凡事要說到做到,信守承諾,如果沒有十二分的把握,絕不輕易許諾,免得給對方不守信用的壞印象。再次,就是多一些耐心,試想誰會長久忍受一個對 自己沒耐心的人呢?有了這三個靈方,聰明會玩兒的雙子寶貝不就成了完美的情人了嗎?你的他又怎麼捨得劈腿呢?快去做你的愛情定心丸吧。


★巨蟹座
委婉、沉靜固然是不可多得的美德,可是如果太過了也夠人受的。巨蟹寶貝要想讓你的他死心塌地地愛著你,就要主動打破沉悶,多與他溝通、交流。關心 他的同時,也可以傾訴一下自己心中的苦與樂。首先相信他可以安慰你、保護你,他才會給予你同樣的信任。另外不妨為你們的生活注入一些現代的氣息,古今結合 才是真正的魅力無窮。千萬別忘了,敞開心扉、暢所欲言就是你的武器哦。

★獅子座
獅子首先必須明白一個道理,那就是愛情比面子更重要。有了這條真理做鋪墊,一切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了。首先唯我獨尊的想法要為愛情讓路,在愛情裡 雙方是平等的,沒有誰是天生的國王。其次不要奢求對方按自己的意思行事,凡事都只有一個標準,即誰對聽誰的。最後要照顧對方的自尊,特別是不要當眾給對方 難堪。遵循這三條妙招的同時,別忘了繼續給他陽光般的溫暖,母親一樣的呵護,童話似的浪漫,現在你覺得你的他還會被別人誘惑嗎?你知道嗎?你的不二武器就 是把對方也當做國王平等對待哦。

★處女座
處女寶貝最吸引人的是井井有條、一絲不苟的精神,最讓人受不了的也是這一絲不苟,真可謂是「成也蕭何敗也蕭何」。處女寶貝若想牢牢拴住他的心,先 要懂得將對方的心鬆綁,不要過多地要求他,給他足夠的空間。在言語間多用肯定的話語,少用否定、不滿的方式表達。所謂「欲擒故縱」大概就是如此。有了這寬 鬆溫馨的愛情環境,他又何苦冒天下之大去幹劈腿的勾當。所以,「欲擒故縱」就是你的法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