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「認戀」張榕容 感情因戲而生 卻因戲而滅?

  • 潘瑋柏拍攝新歌《小小螞蟻》MV,直言有暗戀對象絕不會說,但會默默保護對方。(圖/環球)

記者林孝庭/台北報導

潘瑋柏(潘帥)拍新歌《小小螞蟻》MV,俏皮情歌中敘述暗戀的心情深埋心底,他表示歌詞確實切中心懷,並「唱歌時是有想到一些人,確實有曾想保護 的圈內、圈外女生」;而才剛與潘瑋柏拍完不少「對手戲」的張榕容,日前也表示喜歡皮膚白、小眼睛又會打扮的男孩,不禁令人聯想兩人確實有來電。

潘瑋柏為新歌拍MV,與女主角有不少親密戲碼,他直說:「剛親下去的時候確實有一點觸電,畢竟那麼久沒有(談戀愛)…」他笑說因為好久沒有帶女生 回家,連爸爸都很懷疑兒子性向,問他到底喜不喜歡女生,至於多久沒有談戀愛?他支支吾吾說「好一陣子,好一陣子…」但說不出正確時間。


↑潘瑋柏拍攝新歌MV,直言歌詞確實切中心懷。(圖/環球)

日前張榕容出席代言活動,提及喜歡的男生類型皮膚白、小眼睛又會打扮的男孩,加上她與潘瑋柏在戲劇有不少親密戲碼,讓她口中的「男孩」不禁被聯想 成潘帥,對此,潘瑋柏大笑「這是我阿」!隨後他坦承:「拍戲的時候確實有一度…但我覺得因為拍戲而在一起很怪,就把這段(心情)藏在戲裡。」

潘瑋柏曾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喜歡眼睛大、長髮的女孩,被問及是否是曾合作過的女主角,他否認不是楊丞琳,但張榕容確實是欣賞的類型,至於這首情歌 敘述的對象是不是指她?他害羞的微笑說:「嗯…嗯…不至於。」被問及有無發展的可能,他表示等她聽完歌的感覺再說,似乎為兩人的關係留下無限發展的可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