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《幸福額度》嫁豪門 真實三角戀搬上大銀幕?

  • 林志玲(左)和邱士楷的婚事吵的沸沸揚揚。(圖/截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第一名模林志玲將2011年定為「電影年」,將專心朝大銀幕發展。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林志玲今年將接演的第一部電影,是由台灣新銳導演陳正道執導 的《幸福額度》,將和大陸女星張靜初同台飆戲。林志玲在片中飾演一名原本全心為愛付出的女子,最後卻「人才兩失」,導致她性格大變,一心只想嫁入豪門。

片中林志玲面對風趣帥氣的年輕男子,以及多金的企業家,陷入兩難局面。這樣的情節更讓人聯想到她的緋聞情史,糾葛於帥氣偶像言承旭和馬桶小開邱士楷之間。媒體更指出,這根本就是為志玲姐姐「量身打造」的電影。

林志玲日前現身上海,對於最近吵得沸沸揚揚的婚事,她相當平靜的否認,「我一直努力發展戀愛中,現階段肯定不會結婚。」媽媽吳慈美之前疑似「逼婚」,並擅自為女兒決定結婚對象,林志玲也表示,媽媽的話都是被媒體「嚇出來」的,自己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抉擇「新歡」和「舊愛」的困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