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肚垮肉照曝光! 小豬自嘲變「肉鬆天王」

  • 小豬當年肥肚垮肉照曝光,讓他自嘲為「肉鬆天王」。(轉載自微博)〔WEnews公民記者拼奇/提供〕

WEnews公民記者拼奇/報導

亞洲舞王羅志祥近年來健身有成,精壯結實的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,但前陣子《娛樂百分百》節目中爆出他的往日「肥豬」照,鬆垮的肥肉,加上凸肚,實在差很大!很難讓人和現在的他畫上等號,小豬也自嘲自己是「肉鬆天王!」

潮男形象的小豬,擁有結實胸肌和傲人腹肌,一直是男性朋友追隨的目標,但如果看到他轉型前的模樣,恐怕會讓你大吃一驚!日前《娛百》節目上,小豬 陳年癡肥照曝光!讓他直呼:「看到這張照片,我真的快暈倒了!」當年上節目裸半身,凸肚渾身垮肉,讓他遭到旁人譏笑。氣的他說:「這樣的身材我真的不想再 變成這樣!」[來和公民記者交流:http://wenews.nownews.com/news/28/news_28980.htm]

當他看到自己當年的「肥豬照」曝光,只好自嘲說:「又再看了一次!真想罵你,你這什麼身材啊!難怪會被笑!還亞洲天王!我看是肉鬆天王吧!」身為 偶像歌手的他,得辛苦的維持身材,才能向粉絲們交代。打算在農曆年後推出新專輯的小豬,最近也找上健身教練潘若迪,狂跳有氧舞蹈,甚至在20天之內瘦下6 公斤,就是不想再被當成「肥豬」看待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