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有小孩萬事足 搞笑獲頒「最佳媽媽證」

  • 張柏芝收到粉絲禮物,搞笑獲頒「最佳媽媽證」。(圖/取自微博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張柏芝與謝霆鋒婚後生活相當甜蜜,兩人不僅在事業上頻頻站上高鋒,兩人更是有小孩萬事足,日前出席活動時,收到大批粉絲所獲贈的禮物,不過其中最令人會心一笑的是一本貌似護照的「最佳媽媽證」!

張柏芝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,收穫粉絲不少禮物,除了抱枕、娃娃之外,還有一項令人會心一笑的禮物,一本貌似護照的本子,外面印上斗大的五個字「最佳媽媽證」,裡頭更有張柏芝的美照,讓她也感受到幽默,拍了幾張放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。

▼張柏芝收到粉絲自製禮物,獲頒最佳媽媽。(圖/擷取自微博)








現在有小孩萬事足的她,雖然工作佔據大部分時間,但張柏芝也很常和家人共度親子時光,收到這個「最佳媽媽證」雖讓她相當感動,但她也透過化妝師的微薄和粉絲喊話,直說「未來也許能夠省下禮物的錢去做其他善事喔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