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自然的反撲? 白俄羅斯狐狸開槍射獵人!

  • 白俄羅斯的狐狸近日似乎學會了「反擊」,意外開槍射傷獵人。(圖/截自環球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自然的天災反撲是常見的事,但近來動物也學會了「反擊」!白俄羅斯一名獵人近日在制服狐狸時,竟讓牠「反將一軍」開槍射中大腿,最後在無法動彈之下,只眼睜睜看著到手的獵物從身邊溜走。

俄羅斯新聞網報導,受傷的獵人指出,自己用槍托打傷狐狸後,想將牠制服在地,沒想到在一陣扭打過程中,狐狸竟意外用爪子扣動了身旁的步槍板機,子彈就正中了自己大腿。

這起荒謬的事件傳出後,當地人都難以置信,不少人也開始傳聞,獵人其實是遭他人襲擊,更有人說獵人根本是想自殺,才會自殘。對此,警方強調,「狐狸開槍的可能性最大」,且獵人不忍心開槍射殺狐狸,所以一開始只想用槍托制服牠。

據了解,白俄羅斯有許多毛色亮麗的狐狸,讓當地獵人爭相捕獵,且該國政府也明文允許此行為。但生物學家卻指出,這些狐狸是狂犬病的主要帶原者,民眾若未做好安全措施,恐容易染上疾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