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蒂蒙塔格G奶寫真曝光 後悔當「整型狂人」

  • 海蒂蒙塔格拍攝寫真,但她卻稱後悔曾隆乳。(圖/達志影像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實境秀節目《比佛利拜金女》(The Hills)的女主角海蒂蒙塔格(Heidi Montag)日前拍攝了一組寫真。在寫真中她擺出各種誘惑姿勢,非常性感迷人。不過她卻透露,非常後悔整型,因為整形讓屁股、下巴、耳後等多個地方留下傷疤。

海蒂蒙塔格於去年11月接受大改造,甚至在一天內做10項整容手術,包括將胸部升級、拉高額頭、隆鼻、打肉毒桿菌針、修下巴、嘴唇及臉頰注射脂肪,就連腹、頸及大腿抽脂等,瘋狂整型的程度還被封為「整型狂人」。


▲海蒂蒙塔格G奶寫真好火辣。(圖/達志影像)

不過她做完一系列手術後,卻在接受雜誌專訪時表示,整容手術令她痛不欲生,而且留下多處疤痕,「最明顯的是下巴的一道疤痕,但最差劣的是乳房、而最慘不忍睹的是臀部下端。」她還自嘲說:「就算交通意外都不會留下這麼多疤痕。」

然而整型手術不僅摧毀她的事業及生活,並帶來很多負面影響,縱使海蒂蒙塔格口口聲聲表示後悔,但她仍計劃要做數次整容手術,她坦承自己對整容欲罷不能,近期則想拆掉自己的G奶胸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