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女攝影師拍到天使雲!

  • 英國女攝影師CJ霍爾丁(CJ Holding)在薩默塞特(Somerset)旅遊時,拍到一片「天使雲」。(圖/取自Dailymail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女攝影師CJ霍爾丁(CJ Holding)在薩默塞特(Somerset)旅遊時,拍到一片「天使雲」,這片美麗的雲彩,「頭部」是猩紅色,「身體」和「翅膀」閃閃發亮,下方還有 藍色的「尾巴」;霍爾丁盯著這片雲看,看出了靈感,也因此決定創辦慈善組織「天使基金會」(Angel Trust)。

32歲的霍爾丁回憶,「天使雲」在7年前拍攝,當時她的人生陷入困境,但這片雲給她力量,「我的眼眶看著它立刻充滿淚水,這是我一生看過最令人驚訝的景象。」她記得這片雲飄了大約15到20分鐘,而當她拍攝後不久就消失,「直到回家沖印出來,我才意識到拍到什麼。」

霍爾丁說,她是用35毫米底片拍到這張照片,並沒有加工處理,「我迷戀大自然,這張照片促成我大膽追求夢想。」英國氣象局科學家表示,這朵雲的外形的確非常有趣,令人驚異的視效是一種叫「幻日」(sun dog)的光學現象,也就是陽光被雲層中的冰晶反射。

除了這片「天使雲」,霍爾丁還拍了一系列很美妙的天空綺景,也促成她創辦慈善組織「天使基金會」,以攝影作品募款,主要是協助學習障礙和身障人士從事藝術工作。


↑霍爾丁拍到的雲朵構成一顆心。(圖/Dailymail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