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末日真的要來了? 時間就在今年5月21日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末日真的即將來臨?美國一個基督教團體發出駭人預言,指世界末日即將在今年年5月21日降臨!

這個訊息來自於獨立於正統教會組織之外的基督教團體「環球家庭電台」(Family Radio Worldwide);這個團體的領袖--89歲的康平(Harold Camping)根據研讀聖經的啟發推算,直指在2011年的5月21日,最後審判就會來臨。

他認為,聖經基本上就是一套宇宙曆法,可用來準確詮釋各種預言會在何時成真。他表示,他所有的推算結果都是來自細讀聖經;1948年以色列建國等外在事件,是推得世界末日的證據之一。

而去年8月,離開科羅拉多州老家,到加州奧克蘭(Oakland),加入這個組織的瑪麗.艾克斯萊(Marie Exley)是一位曾兩度派駐伊拉克的美國女兵,目前她和其他成員準備使用各種方法,來讓世界末日的訊息廣為流傳。

這些方法包括利用廣告看板、公車站牌坐椅、露營車隊,以及派遣志工在街道各個角落分發傳單,而 現在從康乃狄克州橋港鎮(Bridgeport)到阿肯色州小岩城(Little Rock),都可以看到相關廣告看板。

瑪麗也打算組織露營車隊穿梭於各個城鎮之間,轉達世界末日訊息,從現在起到1月的第2周,車隊預計行經北卡羅來納州的5個城鎮。此外,這個組織也計畫派出宣導團前往拉丁美洲和非洲等世界各地,而瑪麗也打算在短期內出國,並希望最後能夠重返伊拉克。

瑪麗說,許多人可能會想,既然世界末日快到了,那就讓我們及時行樂吧!但上帝指示我們要對所有的人發出警告,「不過,更好的情況是,能夠知道世界末日到來時,你將會平安無事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