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新妮爆料白雲放A片供眾人看 白雲:可回鍋再拍A片

  • 白雲被宋欣妮爆料,指出他過去曾在錄影後台放A片!(圖/資料照片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搞笑藝人白雲台上一臉色樣眾人知,不過搞笑、模仿功力還是很行;但3日宋欣妮錄《國光幫幫忙》,卻大爆白雲的「情色史」,她指出一年半前一次在錄《快樂有Go正》時,白雲在後台放A片,還邀大家一起看!

宋欣妮3日錄《國光幫幫忙》大爆料,爆出先前錄節目時,白雲在後台播無碼A片,還逼大家一起看,更狂說這是「高畫質、大特寫!」弄得當時的王彩樺相當不舒服。

白雲昨聽聞後,還大方解釋,直說「看這個(A片)不會傷風敗俗啦!王彩樺罵了一聲『唉呦夭壽』,彈開後還不是又回來看!」談到這塊情色領域,白雲話夾匣子彷彿打開般,滔滔不絕的說了起來,更坦言自己「最討厭衛道人士躲在暗處看了,因為這樣一點都不光明正大。」

但是最令人驚嚇的,竟是白雲還自信地透露,「如果我瘦身有成、找到金主,還會回鍋當男主角拍A片勒!」這個不排除再拍A片的可能性,讓人聽了震驚無比,就有網友笑說「他敢拍,我還不敢看咧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