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藍「雙峰」呼之欲出 難掩性感讓家長頭痛!

  • 可藍在新談話節目大秀E奶的深溝威力,讓很多家長「招架不住」。(圖/資料照片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可藍原是知名的網路拍賣美女,因為部落格中寫下減肥日記因而爆紅,甩掉一身肥肉之後,成為網友心中的瘦身美女,減肥後她也大方展露姣好身材,不過,在超視新節目中秀「深溝」之舉卻引來多方批評聲浪。

近日新的談話節目「不正常事件研究中心」,由宅神朱學恆與可藍聯手主持,每天晚上現場直播,首集在元旦播出後,因可藍的低胸爆乳扮相引來民眾不滿,認為這不是周末家庭日適合觀賞的電視節目。


↑可藍在節目中大秀「事業線」引來家長不滿。(圖/資料照片)

據平面媒體表示,該節目被出後,6隻叩應專線都被民眾打爆,加上服裝師當天僅帶這套衣服,可藍也別無選擇,而製作單位對此表示,之後的服裝會以能 展現她的青春活力為主。(可藍豪挺E奶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04/340-2679150.htm)




↑可藍4年前瘦身有成,也讓她桃花激增。(圖/資料照片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