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查發現 另一半若在車上 女生開車「粉緊張」!

記者朱錦華/綜合報導

根據英國「先進駕駛人機構」(IAM)一項最新調查意外發現,絕大多數的男性都很樂意讓另一半開車,自己樂得當乘客。但多數女性卻最怕自己開車時,另一半卻在車上。這種情形會帶給她們焦慮和緊張。

上述調查發現,只有百分之五的男性讓另一半開車時,自己會感覺不自在。不過,對女性駕駛人來說,他們的壓力來源正好是來自另一半。

調查指出,如果共同外出時是由女伴開車,百分之十五的女性駕駛人會「有時候感到緊張」。但更有高達百分之八的女性駕駛,「從來不曾放輕鬆過」!

接受這項調查的共有520名男性駕駛人和480名女性駕駛人。調查發現,共同出門時,願意開車的男性是女性的四倍。如果出去喝酒或是吃飯,通常都是男人開車。但回家時,開車的通常都是女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