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優下體不行!舒淇化身洗衣婦

  • 葛優與舒淇兩人在片中的試婚片段相當搞笑。(圖/華誼兄弟)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春節檔期浪漫愛情喜劇《非誠勿擾2》在大陸上映後票房相當驚人,27日晚間導演馮小剛以及男女主角葛優、舒淇出席香港首映會時,兩人宛若真實新人一般。不過兩人在片中被視為最大爆點的試婚片段,竟出現「葛優下半身不行」的搞笑過程!

《非誠勿擾2》在大陸票房截至12月26日為止,短短上映五天就突破九億新台幣大關,其中男女主角葛優與舒淇兩人在片中的試婚片段更是爆笑。雙方 跳過浪漫新婚、略過七年之癢,直接體驗老夫老妻的生活,葛優因求婚老被拒,最後裝瘸、「下半身不行」地整天坐在輪椅上當大爺讓舒淇伺候。

▼舒淇在片中巧扮洗衣婦。(圖/華誼兄弟)


▼葛優在片中賭氣讓自己成了「下半身不行!」(圖/華誼兄弟)


▼葛優與舒淇出席首映會時,兩人就像是一對新婚戀人。(圖/華誼兄弟)


舒淇也忍氣吞聲地替葛優把屎把尿、洗衣燒飯,整個過程雙方幽默地針鋒相對、笑料百出,堪稱是《非2》搞笑破表的情節。導演馮小剛更是讚賞舒淇,會 上主持人笑問他說「聽說舒淇是你合作過的最好的女演員之一?」馮小剛強調「不是之一,是最好的!」可見他對舒淇真的是讚譽有加;電影也預定將於12月28 日在台灣上映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