愈冷愈high! 亞洲象初次見雪玩得不亦樂乎

  • 亞洲象初次看到雪,開心地吃起雪球來。(圖/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近來受到寒冬侵襲,造成人們交通與生活上的不便,但對柏林動物園的亞洲象來說,這是很新鮮的事情,由於牠們都來自一些熱帶國家,平常看不到下雪景觀,所以看到時就像小孩子一樣興奮,不只會在雪地上打滾,還會打起雪仗,並開心地吃著新鮮雪球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些德國柏林動物園(Berlin Zoo)的亞洲象來自一些熱帶國家,像是泰國、柬埔寨等等,由於牠們在野外從沒看過雪,所以才會特別興奮。



牠們看到雪時會整個趴在地上翻滾,把自己用成白色的,有些大象還會用象鼻抓起雪球,一臉開心地嚐起新鮮的雪球。


大象:我要吃了~啊~(圖/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)(Nownews新聞編輯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